📷身為一位攝影師常常會碰到需要外拍的情況,特別是在台灣時常要面對各種不同的氣候☀️🌧🌤
所以擁有一件適合面對各種類型氣候的外衣是非常重要的☝🏻
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由「合隆羽藏Health Life」獨家代理的Antar Pengui兩件式羽絨風衣🧥
它的設計是有內層羽絨背心可以單獨拆卸穿搭很特別🤔真的是讓我想好好的測試一下😆

首先除了外型好看之外(由前Burberry設計師設計)特別是風衣內層使用義大利專利的Thindown技術
將印象中蓬鬆的羽絨,變成了薄薄一片的無痕羽絨,讓羽絨變的很貼身,看起來顯瘦俐落,不會像一般的羽絨衣臃腫,
讓一件時尚的風衣擁有了羽絨的溫暖,簡約時尚好穿搭!
而且Antar Penguin表布也有特殊織法,所以還可以防汙、防風、防潑水💦
對於活動力跟機動性需求很大的我是再適合不過了💪🏻
當然不能光說不練~

所以接下來就是我一連串像風一樣的男子體驗😆🌪
(跳一下!)

既然要測試風衣🧥就要找一個風大的地方☝🏻

 

所以我爬到新家的屋頂!這樣瘋夠大了吧!

風還滿大的!把頭髮都吹亂了,但是風衣的擋風跟保暖度完全沒問題喔

 

 

領口的部分還有做勾勾的設計~扣上後可以完全的包覆脖子.保暖度非常好喔

腰帶的部分我喜歡隨性的綁著,看起來很漂撇^^

和身俐落的剪裁看上去非常有型喔

兩件式的設計,裡面是背心.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自由調整穿搭

袖口的設計十分細膩

內裡有做鬆緊的設計可以完全阻隔冷空氣

再來揪是防潑水的測試了,我還特地挑了一天風大雨也大的日子上山

結果效果非常好喔,雨水抖一抖就全掉了

但是我的頭髮沒有防潑水......只好狼狽地逃下山了XD


體驗後覺得羽絨風衣十分保暖☺️俐落又帥氣!兩件式穿法可算是春秋冬必備的時尚單品
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看這邊
👇🏻
風衣官網連結: https://shop.hoplion.com.tw/product/detail39

風衣YouTube簡介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FijnYnMpsU

只要在1/24~3/14期間內購買時輸入折扣碼:AntarTK88,就可以享有一件式及兩件式風衣九折的優惠喔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K奶爸 的頭像
    TK奶爸

    TK奶爸日記

    TK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